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3-075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短期投资品种,并授权管理层实施相关事宜。该6亿元额度可滚存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

 现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杭州冠盛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4.6%,委托认购日、收益起算日为2013年12月19日,约定开放日为2014年1月2日,现就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人民币“按期开放”

 1、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2、产品代码:CNYAQKF7P

 3、产品类别:保证收益型

 4、收益计算:公司第一个开放日的收益按照认购本金、收益率、收益期和收益计算基础以单利形式计算。第一个开放日之后的每一个开放日的收益按照上一个开放日的本金和收益合计、收益率、收益期和收益计算基础以单利形式计算。

 5、认购本金/认购本金返还/收益币种:人民币/人民币/人民币

 6、收益计算基础:A/365

 7、收益期:自上一个开放日或收益起算日(含)起至当前开放日(不含)止为一个收益期。

 8、收益支付和认购本金返还方式:产品被中国银行提前终止或由公司赎回时,中国银行一次性支付公司所有收益期累计收益并返还全额认购本金,相应的提前终止日或赎回日即为收益支付日和认购本金返还日。

 9、提前终止条款:中国银行有权在开放日单方面主动决定提前终止,如果中国银行在某开放日提前终止产品,则将在当日进行认购本金的返还和收益的支付。

 10、赎回条款:公司有权在开放日赎回本产品,但仅限全额赎回,由中国银行在当前开放日进行认购本金的返还和收益的支付;如果公司赎回产品,当前开放日即为赎回日;如果公司未在任何一个开放日提出赎回则默认在最后一个开放日赎回本产品。

 11、开放日:公司执行赎回条款或中国银行执行提前终止条款的日期(最后一个开放日不得超过最长存续期限)。

 12、到期日:产品存续期的最后一天,约定产品最长存续期为3年(实际产品存续期取决于公司是否执行赎回条款或中国银行是否执行提前终止条款而定)。

 13、工作日:提前终止日、赎回日、收益支付日、到期日和认购本金返还日采用北京的银行工作日。

 14、资金到帐日:提前终止日或赎回日后的[1]个工作日内。提前终止日或赎回日至资金到账日之间,不计利息。

 15、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银行无关联关系。

 16、公司本次使用5,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43%。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上市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低风险的情况下,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2013年12月18日,公司公告了《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使用自有资金15,000万元购买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的“幸福99”机构客户13190期理财计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含本次)为2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5.71%。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