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313 股票简称:江南嘉捷 编号:2013-060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2日以书面和电话通知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3年12月19日以非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表决董事8名,以直接送达、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钱勇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起始日期为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日,任期届满之日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相同。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意见登载于2013年12月21日上海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由于公司董事钱金水属关联董事,回避表决了本议案。

 二、审议《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购置商务办公楼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加强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地区的销售和维保力度,同意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199号东方之门购置面积200平方米以内、总价不超过1000万元的商务办公楼用于销售办公、业务洽谈、特约维保之用。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关于参与投资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的议案》

 为拓展资本运营业务,获得长期投资收益,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投资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方式为有限合伙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61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该公告登载于2013年12月21日上海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钱勇华先生的简历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钱勇华先生的简历

 钱勇华先生,1974年4月生,大学专科,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7年-2011年4月曾任苏州富士电梯生产计划科副科长、苏州江南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生产计划科科长,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合同执行部部长。2011年4月至2012年8月,在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股票代码:601313 股票简称:江南嘉捷 编号:2013-061号

 关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方圆慧融”)。

 ●投资金额: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参与投资,约占方圆慧融出资总额的10%,投资方式为有限合伙人。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拓展资本运营业务,获得长期投资收益,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称“方圆慧融”)签署《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伙协议暨资本认缴确认书》,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参与投资方圆慧融,投资方式为有限合伙人。

 该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2、投资事项审议情况

 2013年12月19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新疆方圆慧融投资合伙企业的议案》,8名董事全部同意,无人反对或弃权。该投资事项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规定,未超出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方圆慧融是于2013年12月12日在新疆石河子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659001071001623,合伙期限自2013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1日。主要经营场所为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北四东路37号2-66室。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无;一般经营项目:(国家法律、法规有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投资、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服务。成立时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为5780万元人民币。目前没有产生收益。

 方圆慧融的合伙人按照本次投资意向约定全额缴纳出资的,则有限合伙的出资额将为50000万元(具体以合伙人实际缴纳出资为准),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参与投资,约占方圆慧融出资总额的10%,投资方式为有限合伙人。

 方圆慧融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国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新疆国宏正泰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疆国宏正泰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是北京国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住所为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1幢8层801-16至801-19号,法定代表人为艾丰,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股权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除股权投资)及其以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三、有限合伙协议主要内容

 1、公司出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2、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3、经营目的:在本协议约定的投资范围内从事投资活动,为合伙人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

 4、经营范围: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5、合伙期限:自募集完成日起五年。经普通合伙人决定可以最多延长两次,第一次延长两年,第二次延长一年。

 6、合伙事务的执行:由普通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有限合伙人应当按照约定向管理人北京国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管理费。

 7、公司按照出资比例分配合伙企业的利润和承担相应的亏损,合伙企业财产不足以清偿合伙债务的,由普通合伙人向债权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对外投资可以为公司拓展资本运营业务,提高资金利用率,使公司获得长期投资收益,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该项投资由于是一种长期投资,且无确定的投资回报,也可能因为投资机会的竞争性、投资变现风险、管理人员的风险及宏观经济影响等原因而产生投资风险,不能达到投资目的或产生投资损失。

 五、备查文件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