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证券
推出主券商综合服务平台
梅俊彦

 近日,招商证券在业内推出主券商综合服务平台,并与嘉实资本在该平台上合作发行中国第一只,也是目前唯一一只由证监会批准的、专注投资于对冲基金的复合式基金产品。

 招商证券的主券商综合服务平台不仅包括PB业务IT系统、专门向优秀对冲基金产品提供种子资金的对冲基金孵化平台,还包括特色资产托管与机构运营外包服务,同时还可向客户提供产品设计、税务优化、融资融券、证券配售、销售推广等一站式金融平台解决方案。(梅俊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