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信保:
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
费杨生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18日发布2013年版《国家风险分析报告》。中国信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望2014年,大国力量消涨和博弈进一步加剧,热点地区冲突难以平息,风险突发和外溢的可能性增大;世界经济增长仍显艰难而波折,贸易保护和摩擦将更加频繁复杂。中国信保将在夯实发展基础的同时,努力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为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信保同日发布了对全球除中国以外的192个主权国家的风险参考评级。与2012年相比,评级调降、风险水平上升的国家主要为部分欧盟国家和拉美国家,如塞浦路斯、保加利亚、捷克、巴西等。(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