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3-59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以电子邮件、书面传真及电话通知方式发出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3年12月17日上午10时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际出席七名。会议由董事长邵建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以下内容和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既定的“走出去”发展战略,提高公司的发展速度,并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公司同意子公司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海印又一城”)参与肇庆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肇庆高新区南部商务区大旺大道南面、独河西面地段的竞买。

 1、竞买标的土地情况

 本次拍卖出让宗地块位于肇庆高新区南部商务区大旺大道南面、独河西面地段,净用地面积77,152.77平方米(折合115.73亩)。用地性质为商业、住宅项目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份额用地40年,住宅份额用地70年,自出让方实际交付建设用地使用权给受让方使用之日起算。容积率:>1.0、≤3.0,绿地率:商业≥30%、住宅≥35%,建筑密度:商业≤50%、住宅≤35%,建筑高度≤200米,停车位按《肇庆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2、起拍价

 本次拍卖地块的起拍价为人民币7,400万元(包括受让土地的出让金和交易服务费,但不包括契税、印花税、土地登记费、价格调节基金,由竞得人支付),竞买人每次报价增幅为100万元或其整数倍,用应价最高者竞得。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3-60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2013年12月17日,经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与竞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肇庆大旺海印又一城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海印又一城”)参与肇庆市国土资源局拍卖出让的肇庆高新区南部商务区大旺大道南面、独河西面地段的竞买。

 根据上述决议,肇庆海印又一城于2013年12月17日参与竞拍肇庆市国土资源局拍卖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功竞得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同日签订了《成交确认书》(编号:肇公易土拍字【2013】10号)。

 2、本次拍卖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3、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的额度为交易的成交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即83,606.64万元(注: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为167,213.29万元)。本次拍卖的成交地价款为7,400万元,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出让人:肇庆市国土资源局

 受托人: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竞得人:肇庆海印又一城

 肇庆海印又一城系公司持有100%股权的子公司。子公司与肇庆市国土资源局、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位置:肇庆高新区南部商务区大旺大道南面、独河西面地段;

 2、用地性质:商业、住宅项目用地,净用地面积77,152.77平方米(折合115.73亩);

 3、建设内容:商业建筑(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不低于35,000平方米的办公写字楼)、住宅及配套。容积率:>1.0、≤3.0,绿地率:商业≥30%、住宅≥35%,建筑密度:商业≤50%、住宅≤35%,建筑高度≤200米,停车位按《肇庆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4、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商业份额用地40年,住宅份额用地70年,自出让方实际交付建设用地使用权给受让方使用之日起算;

 5、成交地价款为¥74,000,000(人民币柒仟肆佰万元整)。

 四、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主要情况

 出让人:肇庆市国土资源局

 受托人: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拍卖时间:2013年12月17日下午15时30分

 出让方式:拍卖出让

 拍卖起始价:7400万元

 五、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的目的

 肇庆项目符合公司董事会既定的“走出去”发展战略,可提高公司的发展速度,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及优化战略布局,增强公司持续发展力,提高可复制项目的储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2、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参与土地使用权竞买成功,将有助于提高公司跨区域拓展能力,增加未来可预期收入,提高市场影响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六、其他

 公司本次参与肇庆市土地使用权竞买所需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公告披露后,公司董事会将认真关注本次竞得土地的合法手续的取得及后续项目开发进展情况,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拍卖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