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3-062
债券代码:122100 债券简称:11华仪债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投资组建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本公司现金出资9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现金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推动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和循环经济,抓住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仪科技”)共同出资设立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2013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道荣先生主持,并对该项议案表决如下:同意9 票,反对0票,弃权0 票。该项投资议案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略)

 2、浙江华仪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2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600万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8,600万元;注册地址为乐清经济开发区中心大道228号;法定代表人为屈军;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经营范围为户外真空断路器、负荷开关、配电自动化设备及系统、热控设备及系统的科技开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技术咨询服务。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华仪科技经审计的总资产为45,398.16万元,净资产为32,344.21万元,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9,311.80万元,实现净利润5,980.84万元。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2、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其中:本公司现金出资9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华仪科技现金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

 3、住 所:乐清经济开发区中心大道228号。

 4、经营范围:污水处理、污染土壤生态修复、大气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生态工程领域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服务(以工商核定为准)。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的华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旨在以该公司为平台投资和发展环保产业,抓住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不断提升公司利润。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

 公司之前未涉足污水处理、污染土壤生态修复、大气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生态工程领域的项目投资,缺乏相关的经营管理经验。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