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13-068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当面送达等方式发出,并于2013年12月15日下午3点30分在将乐县水南三华南路48号金森大厦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王国熙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收购林木资产的议案》

 为扩大公司经营区面积,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拟收购九项林木资产,并授权总经理与业主签署转让合同。所有林木资产均经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0月31日,出具了《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所涉及邓芳祥等人持有森林资源林木资产市场价值评估报告》(闽中兴评字(2013)第5205号)。

 公司计划2013年12月30日前,支付邓芳祥的收购款325万元,支付洪荣寿的收购款603万元,支付黄祖发的收购款313万元,支付李宜旺的收购款223万元,支付廖建春的收购款870万元,支付刘玉建的收购款313万元,支付肖林胜的收购款472万元,支付肖祥宜的收购款370万元,支付叶国强的收购款676万元。共计4165万元。

 公司计划2013年12月25日,前办理完毕上述九项林木资产的权证变更手续。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参照市场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公司拟将独立董事薪酬标准由原来的人民币4万元/年调整为人民币5万元/年(扣税)。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调整的公司独立董事薪酬标准,是参考相类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依据独立董事的工作量及公司的经营业绩而确定的,体现了责、权、利一致性原则,新的薪酬标准公平合理。我们对该议案予以认可。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董事会提案管理细则>的议案》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媒体信息排查制度>的议案》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投资者管理档案制度>的议案》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的议案》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6日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经认真审阅相关材料,基于独立判断立场,现就公司调整独立董事薪酬之事宜发表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调整的公司独立董事薪酬标准,是参考相类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依据独立董事的工作量及公司的经营业绩而确定的,体现了责、权、利一致性原则,新的薪酬标准公平合理。我们对该事项予以认可,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全体独立董事签名:

 洪 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汤金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张伙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