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3-055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南京隆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完成增资及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通用”)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南京隆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隆尼”)增资及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2013年11月18日,南京隆尼已经完成增资及企业性质变更,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增资及变更后的具体情况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持股比例
重庆隆鑫动力部件有限公司3250万元65%
Nemak Exterior S.L.U1750万元人民币等值美元35%
合计5000万元100%

南京隆尼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了合资以后的第一届一次董事会,审议了未来的业务发展计划,完成了公司管理层的任命。

2013年12月5日,南京隆尼通过了上海通用汽缸盖产品加工的生产批准审核,另一款一汽大众汽缸盖产品加工的生产批准工作也按计划正常推进。该两个产品将于2014年上半年实现量产。

从2012年开始起步的隆鑫通用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目前已经在重庆、南京两地完成了机加工的初步布局,未来三年将形成年加工200万件汽车发动机铸铝缸体和缸盖的加工能力。同时,目前公司正积极寻求新的高端客户,将采用挤压铸造等国内领先的铸造工艺,拓展汽车铸铝结构件等高价值业务。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