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紫光股份 股票代码:000938 公告编号:2013-060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6日

 2、召开地点:清华大学东门外紫光大楼一层116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4、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王济武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名,代表股份数74,575,24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6.19%。

 8、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北京市重光律师事务所的郭伟和李静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

 同意74,575,246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重光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郭伟、李静

 3、结论性意见:认为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紫光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重光律师事务所关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7日

 股票简称:紫光股份 股票代码:000938 公告编号:2013-061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简称:紫光股份、股票代码:000938)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2月12日、13日和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核实,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本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3、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2013年7月26日,本公司公告了《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并随后对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了公告。2013年11月15日,本公司上述并购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无条件审核通过。2013年11月3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的公告》,本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本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本公司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5、经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询问,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除上述重组事项之外的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其均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预计本公司2013年年度净利润在8,000万元—9,000万元之间,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本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