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6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1日以电话和传真方式发出通知,于12月13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 人,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汤彰明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交付时间的议案》。

 因为棉三分公司是公司第一个停产搬迁的大型企业,在土地交付前的分流人员善后、设备搬迁和处置、租赁单位清理等工作交叉进行过程中,不断出现新情况,实施过程十分复杂;设备处置的审计、评估、拍卖、审批程序周期长;棉纺织行业不景气导致二手设备市场低迷,设备处置又要兼顾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求,加之设备处置量大,都增加了设备处置难度,为寻找合适的处置窗口,经过了二次拍卖程序,增加了处置时间,导致不能在2013年底前如期完成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出让。

 公司决定将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交付时间推迟至2014年二季度。公司将及早协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土地出让的其他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尽早出让。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7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邵光毅主持。会议审议讨论了董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通过的《关于调整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交付时间的议案》。

 会议认为,公司决定将棉三分公司厂区土地交付时间调整至2014年二季度,充分考虑了客观实际,以便更好地做好土地交付前期各项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