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收储公司土地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600538 证券简称:*ST国发 公告编号:临2013-052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收储公司土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北海工业园区用地规划调整和商业项目需要,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北海市土地储备中心将本公司土地证号2004-602086面积229,615.6平方米(344亩)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项下面积116,666.67平方米(175亩)的土地使用权通过分割,按照4742.5万元的价格依法予以有偿收回。上述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公司于2013年11月27日和2013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了披露。

 按照公司与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北海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合同》的约定,公司于2013年12月12日收到了广西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第一期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款2,500万元。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