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味精 公告编码:2013—039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1名,实参加董事11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新建年产2.5万吨复合调味品生产线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拟在项城市产业集聚区新建一条年产2.5万吨复合调味品生产线。本项目规划建设年生产2万吨方块调味品生产线和年生产0.5万吨粉状调味品生产线。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包装车间、辅助车间以及配套设施,搬迁老厂区设备,购置先进生产设备、包装设备、自动化设备等,提升自动化水平,扩大产能。

 该工程估算投资4500万元,建设投资包括15000㎡建筑工程费、设备购置费、搬迁费用、工程建设其它费用、流动资金等。

 有效表决票共11票,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对味精生产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投资860万元对现有味精生产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其中发酵技改费用预算约480万元,粗制技改费用预算约380万元。通过此次技术改造,能提高味精产量和各项技术指标,降低味精生产成本。

 有效表决票共11票,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拟出资设立河南莲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销售物流的需要,公司拟与河南民仁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昌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出资设立河南莲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拟设立的物流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本公司出资490万元,占股权比例的49%;河南民仁实业有限公司出资480万元,占股权比例的48%;上海昌聚实业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占股权比例的3%。

 设立后由河南莲花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建立公司专用线,为公司产品发送及辅料到达降低运输费用,缩短运输时间,减少运输环节,确保运输安全,更好的服务公司各个环节。

 有效表决票共11票,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