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3-029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13年12月13日)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董事会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在北京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行于2013年11月2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王洪章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15名,实际亲自出席董事13名,张建国副董事长委托朱洪波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伊琳·若詩董事委托赵锡军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4年,本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人民币340亿元。本项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详情将于股东大会会议资料中披露。

 二、关于就纽约分行“处置计划”进行授权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商业银行应向美国监管机构递交“处置计划”,其目的是强调预防性事前监管和早期介入,确保在极端情况下,经营不善的银行有序退出市场,以维护金融系统的稳定。本次会议授予总行分管国际业务副行长审批纽约分行按照美国相关法律法规作出的“处置计划”及其后续修订的权限。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