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3-062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将启动两级总部整合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集团”)通知,中国电建集团将启动两级总部整合工作,即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整合为中国电建集团总部和其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总部。

 总部整合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国电建集团整体改制步伐和相关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工作,进一步优化内部组织结构,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强化和优化上市公司总部管控质量和管理效率,进一步优化内部资源配置,推进产业链一体化进程。

 总部整合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运作,履行相关法律程序,保证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保护好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总部整合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电建集团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整体上市的主体平台。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