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13-037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由董事长杨国平先生提议召开,并以书面方式于2013年12月5日通知相关与会人员。会议于2013年1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关于参股公司湖南芷江蟒塘溪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湖南芷江蟒塘溪水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蟒电公司”)寄达的相关文件,因蟒电公司现有实收资本规模已超过其日常生产经营所需,为理顺蟒电公司各方关系,促进蟒电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运行,蟒电公司拟将注册资本261,797,271.55元调整为100,000,000元,减少的注册资本161,797,271.55元,由公司和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投控股”)同比例减资,其中公司减少出资81,880,526.55元,湘投控股减少出资79,916,745.00元。若此次减资完成,蟒电公司新的股权结构如下:公司41.49%、湘投控股40.51%、芷江侗族自治县水利水电开发公司10%、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8%。

 本次减资尚需蟒电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并经蟒电公司注册地的工商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对相关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