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正和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3-068号
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马腾石油股份有限公司95%股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已于2013年1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现就有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Bakharidin Ablazimov先生,哈萨克斯坦公民,持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内政部于2012年7月18日签发的护照,护照号为08274114,现居住地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克套市,第28微型区,第24号楼,第28号套房。

 Dinmukhamet Idrissov 先生,哈萨克斯坦公民,持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内政部于2013年4月26日签发的护照,护照号为08670992,现居住地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Gogol大街,第166号楼,第5 号套房。

 Yerzhan Dostybayev先生,哈萨克斯坦公民,持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内政部于2013年2月11日签发的护照,护照号为08596012,现居住地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Volkhovskaya大街,第225a号楼。

 二、交易进展情况

 目前,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及券商正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对马腾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并为后续出具相关专业意见做准备工作。待各中介机构有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关于本次收购涉及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第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议案。

 三、本次收购风险补充提示

 (一)交易风险

 《附生效条件的具有约束力的股份转让协议》1.3条款规定:“交易完成日期最迟应为2014年6月1日(下文简称“截止日期”)。如果交易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且没有任何一方应该对交易没有完成负责,则本协议在截止日期之后的一天自动终止。”同时,该协议3.4条款又规定:“只要双方同意,本协议可以进行修改和/或增订。所有修改和增订必须采用书面形式。”

 如果公司在2014年6月1日之前未能完成对马腾公司95%股份的收购,且公司与马腾公司股东未就延长截至日期达成一致并修改该协议,本次收购存在被终止的风险。

 (二)其他风险

 公司目前尚未完成对马腾公司的审计、评估、法律调查等工作,相关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及法律意见书尚未出具,马腾公司是否具备生产经营所需全部证照以及是否存在重大法律问题需要相关中介机构做进一步核实,广大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的依据不够充分,需谨慎投资公司的股票。提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在完成相关调查后出具的专业报告及其他相关公告。

 四、补充备查文件

 1、马亭油田、东科阿尔纳油田和卡拉阿尔纳油田的地下资源利用权许可证(外文与中文翻译不一致的以外文为准);

 2、Gaffney,Cline&Association2012年9月出具的关于马亭油田、东科阿尔纳油田和卡拉阿尔纳油田石油储备评估报告(外文与中文翻译不一致的以外文为准)。

 特此公告。

 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