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3-062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0.375%。

 2、2013年12月2日,股东百庚禹丰(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申请解除其限售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0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总股本为10,500万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661号”文核准,公司公开发行3,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2010年6月23日公司上市后总股本变为14,000万股。

 2011年3月14日,经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以总股本1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此项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由14,000万股增加至28,000万股。(详见2011年3月22日指定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0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股本为28,000万股,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105万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承诺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百庚禹丰(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公司上市公告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承诺得到了严格履行。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其进行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75%。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有1名。

 具体情况如下:

 ■

 四、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