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3-083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三泰电子,股票代码:002312)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2月2日、12月3日、12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已于 2013 年11 月30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其中披露了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符合申请配股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等有关配股相关文件,目前该配股项目工作正常进行中;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6、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4、公司已于 2013 年 11 月 30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关于公司配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公司计划向全资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来啦公司”)增资7.5亿元,用于以“速递易”业务为载体的“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网格及平台项目”的实施与运营,计划于股东大会通过后的18个月内即预计2015年6月底前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并视情况开拓其他城市)完成第二期12,000个网点的“速递易”设备布放(按每个网点一套设备计算)、后台平台开发及项目运营工作。请投资者仔细阅读所披露的公司配股项目募投存在的风险因素:

 1)市场竞争风险

 随着“速递易”业务的快速发展,其他具有规模和实力的企业也有可能会介入该业务,使我来啦公司可能面临其它企业发起竞争。如果公司发生决策失误、市场拓展不力,或者市场供求状况发生了重大不利变化,我来啦公司将面临不利的市场竞争局面。为控制市场竞争风险,一方面,本项目将依托公司多年深厚的客户基础和经验优势,通过深入的实地调查,规划好网点设备布放,谨慎进行业务拓展;另一方面,为了应对复杂和多变的市场,公司将充分整合现有的资源和优势,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从而降低相应的市场竞争风险。

 2)运营管理风险

 我来啦公司在下一步大规模扩张的初期,其人员配置、系统建设、市场开拓、管理制度等都需要一个建设和完善的过程。公司能否快速完成各方面条件的顺利建设,能否实现健康高效的运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控制风险,公司须全力支持我来啦公司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实现市场、技术、财务、人力资源、制度管理等多层次的有效跟进,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实际运行特点,对公司进行科学管理。

 3)项目实施风险

 虽然项目在投资规模、设备选择等方面经过缜密的可行性论证和市场研究,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项目进度、设备质量、投资成本等因市场因素而发生较大变化,从而导致项目实施进度、实施效果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控制风险,公司将成立专门的项目筹备组,对项目进度、设备质量、项目成本等关键要素进行控制,最大限度地减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风险。

 5、本次配股项目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3-084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天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图公司”)通知,获悉深圳天图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质押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深圳天图公司已于2013年1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质押登记日2013年12月3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深圳天图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3087.9万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5%,累计质押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3%。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