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证券申请公募牌照
曹淑彦

 券商资管加入公募业务混战有望再添新军,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及审核情况公示,华融证券已于11月提交公募业务资格申请,并且在11月21日获得证监会受理,有望成为继东方证券资管获得公募牌照之后的又一家券商。

 基金公司高管、法人代表变动方面,根据公示,中欧基金窦玉明拟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职资格申请材料已于10月底上报,11月21日获得证监会受理。此外,3家基金公司提交设立申请,其中包括中金全资持股的中金基金公司。中加基金、上银基金、鑫元基金和英大基金4家基金公司提交专项子公司申请。根据基金公司股权变更信息,东海基金申请变更5%以上的股权,并且该申请已获得受理。(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