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青宝股价近“腰斩”
龙跃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自今年10月开始,创业板步入调整状态中,这使得不少创业板个股损失惨重。其中,前期强势股中青宝当前股价距离其最高位置已经接近腰斩。

 尽管近两个交易日创业板股票出现明显反抽,但中青宝走势却丝毫不见起色。本周三,该股以27.91元平开,在小幅上探28.56元后,走势重归低迷;伴随午后创业板指数跳水,该股跌幅进一步加大,盘中最低下探至26.05元,尾市以26.62元报收,下跌幅度达到4.62%,跌幅在当日两融标的股中居前。

 从复权后的最高价50.29元算起,中青宝经过近三个月的下跌,股价已经几近腰斩。但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股价深幅调整,但公司估值仍然处于较高水平。据WIND数据,中青宝当前市盈率(TTM)高达225倍,即便以2013年预测业绩计算,其动态市盈率也仍然高达131.3倍。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等领域未来仍然存在广阔的成长空间,但上述行业竞争也同样异常激烈。在快速的更新换代面前,哪家企业能够胜出并不确定。考虑到中青宝当前估值仍然高企,建议融资投资者保持谨慎。(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