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证券大幅补涨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在经历了6个交易日的停牌后,国海证券本周二复牌。由于停牌期间券商股表现出众,该股昨日复牌后大幅补涨,以涨停价报收。

 国海证券昨日以10.71元涨停价大幅高开,虽然开盘后出现一定幅度震荡,但强势格局始终保持,并且于上午10点20分附近再度封死涨停板,且延续至收盘再未打开。从成交看,该股当日成交5.24亿元,量能并未明显放大。

 分析人士指出,国海证券昨日强势涨停的原因在于补涨。在公司11月18日至11月25日停牌期间,券商股普遍大幅走强,比如国金证券期间涨幅高达22.09%,而行业龙头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的涨幅也分别达到了8.66%和5.49%。券商板块整体走强,令国海证券昨日复牌后补涨意愿强烈。

 不过,从估值角度看,国海证券当前市盈率(TTM)高达95倍,在安全边际上明显差于多数一二线券商股,这意味着其持续走强的动力或许有限;此外,从补涨角度看,参考停牌期间多数券商股的累计涨幅,国海证券昨日的涨停板也有令补涨任务一步到位的嫌疑。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高了结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