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13年11月22日顺利结束募集,根据《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B份额(简称:中欧添B,代码:150159)符合相关认购条件和要求的认购申请予以全部确认,即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100%;对中欧纯债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份额(简称:中欧添A,代码:166022)的认购申请给予“末日比例配售”,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

 11月22日中欧添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7/3×中欧添B的最终确认认购金额-11月22日以前中欧添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11月22日中欧添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

 根据上述公式计算的11月22日中欧添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85.3436%。

 因中欧添A份额发生比例确认,对投资者中欧添A份额的认购申请确认不受认购最低限额限制。

 对于投资者未被确认的认购申请金额,将按相关规定于2013年11月27日自基金中登募集账户划往各基金代销机构开立于中登的备付金账户。敬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