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通基金:后市行情相对谨慎
田露

 针对目前的A股市场表现,财通基金发布的最新投研观点认为,本届三中全会是极其重要的标志性事件,对中国的经济及政治体制改革、长期增长潜力的释放有着重要的意义;但短期来看,经济尚缺乏稳固向上的想象空间,货币政策也没有放松余地,因此对后市行情相对谨慎,板块方面继续等待医药、大众消费品调整至合理价位。

 财通基金认为,10月份经济数据看起来虽然稳定,但经济失去向上的想象空间。相反,随着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开始,中期内需要关注地产销售和投资回落的影响;CPI继续攀升,货币政策没有放松余地,超过14%的货币增速对于7%多的经济增速来说仍偏高。综合而言,对后市的判断相对较为谨慎。板块方面,周期股和大盘股因经济缺乏上行空间和地产调控仍然没有机会,成长和小盘股则仍在调整过程中。

 财通基金同时分析海外市场认为,10月美国非农就业环比强劲增长20.4万好于预期,失业率受政府关门影响短期反弹至7.3%,良好的就业数据将使得海外市场对美联储12月开始退出QE的预期小幅增强,若后续美国经济数据逐渐确认经济增长加快,则进入12月后,全球金融市场因QE退出预期强化进行大幅调整的风险将显著上升。(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