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纶空气净化产品亮相高交会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作为空气净化与无尘防护领域的领军企业,新纶科技携多款空气净化新产品亮相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成果会。

 据悉,新纶科技此次展示的产品包括桌面空气净化系列、便携式空气净化器、点烟式车载空气净化器、空气增湿净化器,以及夜光香薰加湿器等。

 新纶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采用独有的六重净化技术,公司新研发的空气净化器能够高效去除PM2.5、烟尘、灰尘、粉尘、螨虫、病菌、孢子、宠物毛屑、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气态污染物及半挥发性有机物,同时释放负离子,能够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亲净”PM2.5防霾口罩,经国家相关检验中心测试微尘过滤效率均达到99%以上,符合国际N95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