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000933 股票简称 神火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2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11月8日

 2.召开地点:河南省永城市东城区光明路公司四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表决相结合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张光建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 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2人,持有或代表公司股份共926,620,30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7567%。

 2. 出席现场会议和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情况:

 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7人,代表股份924,541,97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8.6473%;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5人,代表股份2,078,33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094%。

 3. 其他人员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河南亚太人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表决了以下4项提案,各提案的具体表决结果分别是:

 (一)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924,630,008股,反对349,700股,弃权1,640,595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99.79%。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二)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郑州裕中煤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924,577,272股,反对404,656股,弃权1,638,375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99.78%。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三)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密市恒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924,577,272股,反对395,436股,弃权1,647,595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99.78%。

 表决结果:提案获得通过。

 (四)关于修订《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924,628,948股,反对343,760股,弃权1,647,595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99.79%。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河南亚太人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鲁鸿贵 刘蓓蕾

 3.网络投票的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符合《网络投票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表决方式和表决结果的统计合法有效。

 4.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代理人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备查文件

 与本次股东大会相关的股东大会决议、会议原始资料、董事会决议、会议通知、法律意见书等备置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供投资者及有关部门查阅。

 特此公告。

 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