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敏杰辞去*ST远洋董事职务
中远集团称“魏家福被限制离境”传言无依据
王小伟

 *ST远洋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徐敏杰因个人原因已辞去董事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同时,中远集团在官方网站对“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做出澄清声明。

 公告表示,徐敏杰7日被证实被有关部门调查,其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中远集团8日在其官网也对徐敏杰事件做出声明。声明表示,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1月7日晚发布公告。公司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部署,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声明同时指出,“关于‘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的传言,没有依据,特此澄清。”(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