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03 股票简称:*ST兴业 公告编号:2013-037
厦门大洲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近期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回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现将我公司近期证券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及公司回复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

 近期证券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进展情况及三季报的业绩情况。

 二、公司回复情况

 对证券投资者通过电话、邮件或上证e互动等途径向公司提出的有关问询事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均予以认真、及时、耐心的解答及回复,并做了必要记录。

 相关回复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进展如何?

 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2013年6月26日已经中国证监会受理,2013年7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30836号),公司已于2013年8月16日将相关反馈意见回复递交至中国证监会。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仍在审核过程中,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如果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未获批准,公司是否会采取其它措施确保公司股票不被暂停上市

 答:本次非公开发行是公司为避免股票暂停上市所采取的重要措施,因此,公司将尽力推动。如有其它明确筹划,公司将按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三季报业绩是否盈利?截至9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答:至三季度末,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485元,仍为亏损状态;截至9月3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为24,115人。详细情况请查阅2013年10月30日刊登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的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三、风险提示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大洲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