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优选王忠波:
11月市场有望企稳

 国联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截至10月30日,今年以来,国联安优选基金累计涨幅为39.54%,排名进入同类基金前十分之一,同期超越沪深300达45.66%。据悉,国联安优选运作2年多来,业绩稳定,波动时跌幅远小于市场水平,上涨时能取得较好的超额收益,排名始终位于同类基金前1/5。

 近期,市场震幅加剧,对此,国联安总经理助理、研究总监、国联安优选基金经理王忠波表示,原因一是10月底资金面偏紧,二是10月上市公司密集发布三季报,其中不少基金关注度比较高的品种业绩低于预期。此外,年初以来表现比较好的板块基本上没有大的调整,因此,部分行业和个股存在一定泡沫,诸多原因叠加导致市场有所调整。

 王忠波认为,目前来看,11月流动性局面应该会有所好转。同时,三季报的影响可能会使投资者调整对部分个股的全年预期,但此影响可能是结构性的。此外,通过本轮下跌,部分估值较高的板块也会回归理性。综合来看,市场可能会在进入11月后逐步稳定。(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