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两只基金齐派“红包”

 记者获悉,汇添富旗下两只基金添富民营、添富医药将于近期分红,每10份分别分红2.50元、0.50元,权益登记日都是11月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皆为11月6日。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市场持续震荡,能够为投资者赚取真金白银的回报实属不易,基金分红则进一步帮助投资者及时落袋为安,旗下多只基金齐发红包,凸显了汇添富基金优秀的投资能力。

 良好的基金业绩无疑是汇添富大手笔分红的基础。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添富民营今年以来的总回报高达41.96%,而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6.12%。该基金最近三年、两年和一年业绩排名全部位居同类产品前列,长中短期业绩均出色。截至上周五,添富医药今年以来的总回报为37.16%,业绩排名稳居股票基金前10%。(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