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038 股票简称:哈飞股份 编号:临2013-025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23号)核准,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3年9月27日公告的《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编号:临2013-022)。

 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具体情况如下:

 一、标的资产的过户及交接情况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标的资产包括: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河航空”)100%股权,景德镇昌飞航空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飞零部件”)100%股权、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阳公司”)100%股权、天津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100%股权以及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注入资产(以下简称“哈飞集团拟注入资产”)。标的资产的过户及交接情况如下:

 (一)昌河航空100%股权

 2013年10月16日,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了昌河航空股东变更申请,昌河航空的唯一股东已由“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本公司持有昌河航空100%股权。

 (二)昌飞零部件100%股权

 2013年10月16日,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了昌飞零部件股东变更申请,昌飞零部件的唯一股东已由“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本公司持有昌飞零部件100%股权。

 (三)惠阳公司100%股权

 2013年10月16日,满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了惠阳公司股东变更申请,惠阳公司的唯一股东已由“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本公司持有惠阳公司100%股权。

 (四)天津公司100%股权

 2013年10月2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了天津公司股东变更申请,天津公司的唯一股东已由“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本公司持有天津公司100%股权。

 (五)哈飞集团拟注入资产

 哈飞集团拟注入资产为与直升机零部件生产相关的71,813.68㎡房产、234,268.42㎡土地及234台(套)设备。

 截至本公告之日,哈飞集团拟注入房产已全部过户至哈飞股份名下,并取得了变更后的房屋所有权证;哈飞集团拟注入的土地使用权亦已全部过户至哈飞股份名下,并取得了变更后的土地使用权证。2013年10月28日,哈飞集团与哈飞股份签署了《资产交割确认书》,确定资产交割日为2013年10月28日,双方已于交割日当天(或交割日前)正式办理完成注入资产的交割手续,自交割日起,哈飞集团拟注入资产的土地、房产已经办理完毕产权过户登记,机器设备已经完成交付。

 二、后续事项

 本公司将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相关验资手续以及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本公司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变更等事宜。目前上述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本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同时,中国证监会已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560,165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目前,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仍在进行中。

 特此公告。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