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0亿铁道债31日招标发行
王辉

 中国铁路总公司30日发布公告,该公司将于10月31日招标发行2013年第六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总规模200亿元。本期铁道债包含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固息品种,其中10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150亿元,20年品种发行规模为50亿元。

 本期铁道债采用固定利率方式,10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区间为0.20%-1.20%;20年期品种的票面年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基本利差区间为0.40%-1.40%。Shibor基准利率为公告日前5个工作日一年期Shibor利率的算术平均数,基准利率保留两位小数。

 本期债券招标方式为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按年付息,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期铁道债招标日为10月31日,缴款截止日和起息日为11月1日。(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