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穆迪第三季度
业绩同比持平

 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部的母公司穆迪集团10月25日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尽管其企业融资以及分析业务强劲增长,该集团今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并无实质性增长;同时该机构2013年整体盈利前景也未能获得提升。

 根据报告,穆迪今年第三季度盈利1.8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期穆迪营业收入为7.06亿美元,虽然较去年同期增长2.5%,但仍不及市场人士预期。

 报告显示,作为穆迪集团旗下评级机构的穆迪投资者服务部仍是该集团主要营收来源,今年第三季度该部门营收增长1%至4.781亿美元。在投资者服务部门中,企业融资领域营收增长5.6%,结构性融资领域营收下降10%,金融机构服务领域营收下降4.6%。

 今年以来,穆迪股价累计上涨45%。(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