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股基折价率持续收窄

 

 截至2013年10月25日,纳入统计的20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全部下跌。周净值平均下跌2.94%,平均价格下跌2.06%,平均折价率为9.32%,折价率持续小幅收窄。从净值表现来看,长城久嘉封闭跌幅最小,周净值下跌1.68%。随着封闭运作期结束,选择合适基金把握封转开机会亦不失为一种良好的投资渠道。

 纳入统计的29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上周全部下跌,周净值平均下跌0.43%。其中,富国天盈债券分级表现最为抗跌,周净值下跌0.09%。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平均价格下跌0.05%,平均折价率0.99%,折价率较上周基本持平。纳入统计的27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上周表现不佳,周净值平均下跌1.11%。(银河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