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四季收益将第9次分红

 临近岁末,公募行业开演分红献礼大戏。天相数据统计,截至10月21日,今年以来市场全部基金分红次数达483次,全年基金分红有望突破200亿元。伴随着分红潮来袭,工银瑞信旗下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封闭基金将于10月末派发今年第4次红利,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00元,这也是该基金自2011年成立以来的第9次分红,两年多来累计分红额达每10份2.03元,分红次数和金额均排名封闭式基金前十之列。

 良好的业绩是工银四季收益债券封闭基金依照基金契约高频率分红的重要保证。银河证券数据统计,工银四季收益2012年以13.02%的净值增长率摘得同类桂冠,2013年以来业绩依旧保持良好势头,截至10月18日,该基金过去两年以22.44%的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基金第1。业内人士表示,债市经过二、三季度的连续调整,四季度有望迎来较好的配置机会,建议投资者可中长期配置债市相关品种,可适当关注正在公开发售的工银添福债基。(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