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品特征

 投资要点

 交银成长

 

 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交银成长”)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06年10月23日;交银成长基金历史风险调整收益优秀。从中长期看,中国经济将呈现经济转型的重大变化,而“消费+新兴”成长风格的基金,将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和产业创新。

 

 

 

 交银成长基金的历史风险调整收益优秀。基金经理在行业轮动和选股上具有较强判断力;该基金采取“消费+新兴”为核心,辅助配置一些低估值周期股。未来中国经济下调增长目标、由投资转型消费、创新产业拉动经济增长的格局不会改变,该基金的资产风格仍将受益。

 

 

 各阶段业绩稳定,且表现出色:交银成长基金在各阶段的业绩表现稳定且较为出色。2011年,该基金在239只可比的股票型基金中排名25位;2012年,该基金在292只可比的同类型基金中排名27位;今年以来,该基金以31.6%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前1/3。同时其在各阶段的历史风险收益指标也居前,表现出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

 降低周期性板块,以“消费/新兴”风格为主:2010年10月份以来,交银成长一直由基金经理管华雨进行管理;基金经理的稳定,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该基金在风格上的稳定,以及业绩上的良好持续性。基金经理管华雨在行业的风格轮动和选股上,具有较敏锐的判断力。该基金在今年上半年调整了周期行业的配置,增加了医药、消费、传媒和科技股的配置,采取了灵活的投资策略。

 经济面临转型,“消费/新兴”风格将受益:中国经济中长期将呈现经济转型的重大变化,已然无法回到传统的“地产基建投资驱动”的旧路,中国经济运行轨道趋向于向下修正潜在经济增长率水平(GDP增长低于8%),而内在驱动力也需要寻找下一轮繁荣的本源力量。建议关注“消费+新兴”成长风格较为鲜明的品种,因为其将中长期受益于中国的消费升级和产业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