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成长股定义不能太狭隘
□本报记者 曹乘瑜

 2013年以来上证指数虽然下跌了2.5%,其间却孕育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结构市。对于擅长寻找成长股的泰达宏利投研团队而言,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今年以来,泰达宏利的投研团队牢牢把握住了市场机会,旗下9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为投资者贡献了26%的回报。其中,泰达宏利红利先锋股票、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泰达宏利成长股票的收益都在30%-40%。

 泰达宏利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泰达宏利首选企业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吴俊峰介绍,泰达宏利在成长股投资框架下,基金经理和研究员形成了一套共同语言,而团队长年稳定的合作,又形成了研究成果共享、研究能力互补的机制,能够及时有效地调整股票组合,最终为投资者带来了丰硕成果。

 市场风云变幻。泰达宏利成长基金的基金经理邓艺颖认为,清晰的投资思路是成功的关键。每隔一个季度,她都会对行业景气度的排名进行调整。在她看来,消费电子行业成长的爆发性已经明显减弱,而文化传媒则进入了一个发展的大周期。因此,她下调了前5月市场表现热火朝天的消费电子行业的排名,提升了传媒和软件的排名。即使是在撤仓位换品种的四季度,她依旧把剩余仓位重点配置在这两个强势板块上。“突出重点、重视结构,就是四季度的特色。”她说。

 对于泰达宏利投研团队来说,四季度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反而是机会。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得有进有退,有勇有谋,步步为“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