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基金官微整体功能上线
□本报记者 郑洞宇

 □本报记者 郑洞宇

 

 近日,大成基金官方微信平台整体功能上线。为抓住微信5.0版本推出的新机遇,大成基金在推出微信前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调试工作。该微信甫一上线,就实现了移动终端查询、交易和互动三大业内最看重的主要功能。

 除了通用的分享资讯功能外,大成基金微信还为投资者提供大成基金旗下所有基金的移动终端申赎功能,客户还可通过手机查询基金净值、个人资产状况、持仓结构、分红情况等,并且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账户管理,设置基金定投、基金转换、修改分红方式等一些重要的账户功能。此外,大成基金微信还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及客户服务。

 大成基金营销策划部人士表示,在微信平台上直销基金,其实是对原来PC端网络直销功能的延伸,客户可以利用微信这一载体,在移动终端实现此前必须在PC端或柜台直销平台实现的交易或支付功能。大成基金官微中针对货币基金开设的“大成钱柜”业务具有0手续费、1元存入、T+0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等功能。存入“大成钱柜”,相当于申购大成货币基金A份额。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大成钱柜”的收益率约为同期活期存款的10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