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3-040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22日开市起复牌。

 一、传闻情况

 2013年10月16日,媒体纷纷转载了21世纪经济报道发表标题为《*ST天龙董平释疑黄国忠身份 印象·刘三姐或改嫁》的文章,该文章涉及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传闻主要有:“黄国忠好像是印象刘三姐的间接控制人。”董平透露,“后续注入*ST天龙的资产与印象刘三姐有关,以后的方向会是旅游文化产业。”“印象刘三姐装不进去索芙特,双方可能要解除合作。”

 二、澄清说明

 针对市场传闻,公司日前通过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自然人丁磊和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广维””)核实有关情况,上述传闻事项不属实。

 丁磊和桂林广维分别于2013年10月18日出具了书面说明函,内容如下:

 (一),丁磊和桂林广维均承诺:截至其说明函出具日,桂林广维的股东构成情况如下:广西维尼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维集团”)持有67%股权,广西文华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文华”)持有33%股权。丁磊直接持有广西印象刘三姐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印象刘三姐”)99.4%的股权,广西印象刘三姐持有广维集团87.77%的股权。丁磊是广西印象刘三姐和桂林广维的实际控制人。黄国忠不是间接控制人。

 除上述承诺外,丁磊和桂林广维分别还做以下承诺:

 1、丁磊承诺:

 (1)本人持有的广西印象刘三姐股权全部为本人直接持有,不存在委托持股或替其他人代持的情形;

 (2)本人与2013年10月1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表的《*ST天龙董平释疑黄国忠身份 印象?刘三姐或改嫁》文章中提及的黄国忠不存在股权代持关系;也未与黄国忠就本人直接、间接持有的桂林广维股权达成转让协议;

 (3)截至本说明函出具日,本人、广西印象刘三姐及桂林广维未与*ST天龙(600234)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任何形式的书面协议;也未就重组桂林广维事宜与其洽谈过;

 (4)2013年8月15日,索芙特与广维集团、广西文华签订了《关于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2、桂林广维承诺:

 (1)本公司与2013年10月1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发表的《*ST天龙董平释疑黄国忠身份印象?刘三姐或改嫁》文章中提及的黄国忠不存在股权代持关系;

 (2)截至本说明函出具日,本公司未与*ST天龙(600234)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任何形式的书面协议;也未就重组桂林广维事宜与其洽谈过;

 (3)本公司正配合索芙特推进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

 (二)目前各中介机构正开展涉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

 三、公司 2013 年三季度业绩预计情况

 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已于2013年10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2013年8月15日,公司董事会七届二次会议和监事会七届二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8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董事会和监事会决议公告。2013年9月4日,公司在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和《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2013年9月23日公司在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该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按照有关程序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并最终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方案为准。 该预案中涉及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尚未完成。 评估结果和批准结果尚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