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13-039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变更情况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备案通知书》,具体信息如下:

 1、2013年8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2013年9月10日召开的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变更经营范围如下:生产经营鼠标、键盘、工模具;从事电脑软件开发;生产经营音频产品及配件、电脑游戏周边产品;机器人系统集成(含应用、自动化设备、系统软硬件及周边设备)开发、销售、服务、咨询,机器人代理,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研发和销售(实际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备案的经营范围如下:

 生产经营鼠标、键盘、工模具;从事电脑软件开发;生产经营音频产品及配件、电脑游戏周边产品;机器人系统和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批发、佣金代理(不含拍卖)、进出口及其他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除经营范围外,其它登记项未发生变更(因深圳市推行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营业执照上不再有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等记录,公司经营范围的变更信息可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时信用信息平台(http:// www.szcredit.com.cn)上查询)。

 2、公司章程的经营范围做了相应的变更,公司章程(2013年10月)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备查文件

 1、备案通知书;

 2、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3、关于中外合资企业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批复。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