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公告编号:2013-066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合作成立医药研究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0月20日,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在北京召开了英国卡迪夫大学—以岭医药研究院医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该中心将围绕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以中药养正消积胶囊为代表的治疗肿瘤药物研究、临床应用以及专有人才的培养,智力资源、技术资源、市场资源的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成立大会上,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英国卡迪夫大学—以岭医药研究院医药研究中心学术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备忘录》主要内容如下:

 “合作各方将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建立在以下领域:

 联合研究项目的发展;组织洽谈会、学术会、研讨会等;教学、研究人员的交换、交流;在双方感兴趣共同参与的领域学术材料与学术出版物的交流与共享;建立联合(生物)医药研究中心;设立“以岭”奖学金。

 进一步的资金安排将在后续协议中确定。此备忘录自各方签署之日起执行,持续时间为3年,3年后自动终止。”

 据本公司《招股说明书》内容:在肿瘤用药领域公司已经上市了养正消积胶囊,主要用于肿瘤的辅助治疗,与化疗药合用有助于提高化疗疗效,明显改善脘腹胀满、纳减食少、形体消瘦、神疲乏力等证候,减低化疗药骨髓抑制,扶助脾肾先后天之本,以提高生存质量为目的,体现了中医“以人为本”的治疗观。养正消积胶囊配合介入治疗原发性肝癌在增效减毒、增强免疫、改善证候、提高生存质量方面疗效显著。2013年上半年,养正消积胶囊的销售收入约为714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115,624万元的0.62%。

 公司提请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

 该备忘录不意图具有且现实不具有法律约束力。本备忘录签署后,合作各方将就进一步的合作细节进行讨论,并就确定的合作方式签订正式且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协议的签订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