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化工 公告编号: 2013-057
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概述

 2013年8月20日,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生物”)股东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魏宪书、 殷东明、钟淑梅、林芳、黄世基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公司拟收购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魏宪书、 殷东明、钟淑梅、林芳、黄世基持有的新大陆生物7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新大陆生物75%的股权,魏宪书、 殷东明、钟淑梅、林芳、黄世基将持有新大陆生物25%的股权。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1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签订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9)。

 二、收购事项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为推进收购事项的进程,积极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因受中秋及国庆假期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与新大陆生物股东未能在约定的期限内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目前尽职调查工作接近尾声,公司正在与新大陆生物股东就股权转让事项进行协商、洽谈,收购工作继续进行。

 关于上述股权收购事项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