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3-030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

 已完成I期临床试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投资者关注的我公司一类新药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项目已完成I期人体临床试验,即将启动Ⅱ期临床试验。I期临床试验结果表明,健康受试者对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的耐受性良好,药物在人体的安全性得到了初步确证。

 重组人源抗狂犬病毒单抗注射液属国家一类新药,共需完成三期临床试验,并经国家有关部门评价通过并签发《生产批件》后,方可上市销售。

 因该新药仍在临床试验过程中,尚存在临床试验未获通过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