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13-031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挂牌转让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东风科技”)控股子公司湛江德利化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湛江德利”)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现27号)71,225.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交易实施需通过湛江市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中心进行

 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湛江德利的函件,湛江德利拟将所在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现27号)71,225.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在湛江市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中心进行挂牌转让。

 一、挂牌转让的标的

 1、挂牌转让标的的名称: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现27号)71,225.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

 2、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现27号)71,225.2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不含水、电、气、汽等管线及绿化树木,总建筑面积33,817.26平方米,其中:有产权证18幢计17,077.01平方米,其余为临时建筑约16,740.25平方米)附条件按现状转让(以《评估报告》为准)。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原值为人民币6,356.04万元。

 3、权属状况:挂牌转让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4、相关资产运营情况的说明:1992年11月湛江德利成立时开始使用上述土地。

 5、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5号(现27号)地块的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6、转让底价:底价20700万元(其中:1、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底价10700万元;2、固定搬迁补偿费10000万元)。

 二、湛江德利情况介绍

 1、湛江德利基本情况

 湛江德利成立日期:1992年11月11日;注册资本:2125万美元;注册地点: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27号(原为5号);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各种汽车、摩托车化油器、及其他零部件。

 2、湛江德利股权结构图

 ■

 3、湛江德利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比重

 2013年1-6月,湛江德利净利润占上市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为15.95%。

 三、挂牌转让标的的定价及合理性分析

 湛江德利将通过湛江市国有资产产权交易中心对标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进行挂牌转让。

 四、出售资产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的挂牌转让将会形成一定的溢价收益,挂牌转让交易完成后将会增加公司的当期或未来收益。

 五、挂牌转让标的的交易条件

 1、意向受让方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有效存续、实收资本10,000万元(含)以上,账面净资产10,000万元(含)以上,资产负债率≦30%的企业法人,在资格审查日前2个月内某一时点企业基本账户银行存款额不少于6,000万元。(提供银行信用报告和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报告及截止2013年8月31日的会计报表审计报告和存款证明)。

 2、意向受让方(或其股东控股企业)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复印件及原件核对),且保证在正式成为受让方后负责按转让方要求为转让方搬迁安装机器设备和承担相应费用。

 3、受让方摘牌后至2016年12月31日前,土地及建筑物仍由转让方使用且不需向受让方支付费用(转让方在使用期间承担相关使用税费及生产经营应依法缴纳的所有税费)。

 4、转让方如未能在2016年12月31日完成搬迁,则转让及受让双方协商解决。

 六、需要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的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的挂牌转让的最终成交价格存在不确定性,且湛江德利在搬迁过程中所发生的其他费用亦存在不确定性,故湛江德利从此土地处置中获取的溢价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挂牌转让情况及时公布最新进展情况或最终转让结果。

 特此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