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普惠拟封转开

 鹏华基金发布公告,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基金普惠的份额持有人大会,拟审议关于基金普惠封转开的有关事项。一旦转型方案通过,基金普惠将由封闭式基金转型为开放式基金,基金名称同时变更为“鹏华消费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存续期也相应调整为无限期存续。在完成有关转型程序后,即可向投资者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公告显示,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2013年10月31日,鹏华基金于2013年10月19日至11月18日期间,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00-下午17:00为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办理预登记。

 基金普惠成立于1999年1月6日,将于2014年1月6日到期,是国内首批封闭式基金之一,迄今已有近15年的运作历史。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基金普惠自成立日起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464%,成立近15年来共计分红17次,单位累计分红2.868元。(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