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小微贷款突破4000亿元

 18日,民生银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9月末,该行小微贷款突破4000亿关口,达到4040亿元,5年来累计发放小微贷款达到1.2万亿元,服务小微客户170万户,不良率有效控制在0.52%。公司称,这标志着该行小微金融跨入一个新的阶段。

 在公司小微贷款突破4000亿元新闻发布会上,民生银行表示,未来5年,将以大数据为手段,以流程再造为依托,打造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多样化的产品供给体系,实现小微金融的数据化、系统化和流程化。

 作为国内小微金融服务的领军者,民生银行战略定位“小微企业的银行”,以2009年“商贷通”面世为标志,2010年突破1000亿元,2011年突破2000亿元,2012年突破3000亿元。

 民生银行在全国性大型商圈内、重点产业链条上均有较高的市场渗透率。实现批量开发的同时,不良率也得以有效控制,基本破解了小微金融“风险大、成本高”的难题。(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