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英国卡迪夫大学
以岭药业开展抗肿瘤药物研究

 10月20日,英国卡迪夫大学-以岭医药研究院医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该中心将围绕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中药抗肿瘤的靶点研究、临床应用,肿瘤研究的前沿理论等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该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开展养正消积胶囊抗肿瘤的靶点研究、联合开发新的抗肿瘤药物,在卡迪夫大学针对中国留学生设立“以岭”奖学金,鼓励学生开展新的研究,同时教学、研究人员定期交换、交流,联合举办国内外学术会议推广新成果、新技术。

 据了解,该研究中心由以岭药业子公司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英国卡迪夫大学共同成立。(李香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