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田金融18日招标13亿3年期金融债
张勤峰

 公告显示,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8日招标发行13亿元3年期金融债券。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按单利计息,按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发行人不可赎回,投资人不可回售。本期债券将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以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按面值100元平价发行,票面利率将由招标结果确定。中信证券和工商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日程安排方面,招标日为10月18日,发行期限为10月21日至22日,10月22日缴款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的10月22日为付息日,兑付日为2016年10月22日。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

 本期债券性质为汽车金融公司的一般负债。(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