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券商将发32亿元短融券
葛春晖

 据公告显示,东方证券和第一创业证券将于本月18日分别招标发行25亿元和7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债券期限均为91天。

 据发行公告文件披露,两期短融券均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时间安排方面,招标日均为10月18日,东方证券本期短融券的起息日和缴款日为10月22日,第一创业证券本期短融券的起息日和缴款日为10月21日。

 两期短融券均无担保,经相关评级机构评定,东方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第一创业证券主体评级为AA,债项评级均为A-1。

 据Wind资讯数据统计,包括本次两期债券在内,今年以来券商短融券发行面值总额累计达到2329亿元,是去年全年的四倍多,鉴于存量持续滚动发行,同时不断有新的券商加入,今年全年券商短融券发行量可能将接近3000亿元。(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