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1 证券简称:上海贝岭 公告编号:临2013-21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媒体报道的核心内容:10月15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人事变动揭示贝岭命运拐点”的报道,写道:“港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子的一则高层变动公告,再次佐证了上证报此前的报道——大型央企中国电子产业集团旗下资产整合正在悄然加速。‘中国电子此番人员调整实为上海贝岭重组铺路,中国电子集团计划将旗下集成电路相关资产分期注入上海贝岭。’”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媒体报道的复函:1、目前对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重大重组事项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在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重组的计划。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0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一、媒体报道简述

 2013年10月15日,《上海证券报》刊登见习记者严翠撰写的题为“人事变动揭示贝岭命运拐点--上海贝岭或担中国电子集团整合重任”的报道,该报道称:“11日晚间,中国电子集团旗下港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子突发公告,赵贵武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副主席职务,”“此番(赵贵武辞职)人员调整实为上海贝岭重组铺路,中国电子产业集团旗下所有集成电路资产未来都将逐步注入上海贝岭”,“知情人士指出,集成电路业务方面,中国电子集团打算以上海贝岭为整合平台”,“综上所述,中国电子集团内部整合牵动最大的是集成电路业务相关企业,平面显示及信息安全与服务业务方面已调整到位或未来调整不大。”

 二、澄清声明

 针对报道中提到公司重组事项,公司以书面形式向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发函征询:1、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重组事项?2、未来三个月内是否会安排重大重组事项?中国电子以书面形式复函:“1、目前对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重大重组事项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在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重组的计划。”

 公司敬告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