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3-068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2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7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已于2013年7月2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已于8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已于8月12日,8月19日,8月26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已于9月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已于9月9日,9月1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已于9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以及进展的公告》、已于10月9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的公告》。详见公司法定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已经报送给深交所预审过程中,公司也在持续补充完善相关配套资料。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等相关事项。公司股票最迟不晚于10月23日复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3-069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0月21日《新闻联播》中关于“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报道引起了系列媒体报道及社会关注。就此相关报道公司作如下说明:

 1、日前,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有限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动画制作机构,央视少儿频道、嘉佳卡通频道等十家动画播出机构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行业承诺不制作、播出暴力失度、语言粗俗的动画片,自觉维护祖国语言的规范性和纯洁性。本次倡议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国产动画片的质量,为走向国际市场做准备。本次媒体报道后,经公司向广东原创动力有限公司了解和沟通,其已经对个别情节和语言进行修改,以达到更高的制作标准,对未来动画片制作、发行、品牌发展和授权等经营活动不会构成影响。

 2、“喜羊羊与灰太狼”通过羊羊族群与灰太狼家族之间的一个个斗智斗勇的趣事,表现了羊羊族群的机智、勇敢、乐观和灰太狼家族的自私、贪婪、凶恶。作品主题积极向上,情节生动曲折,对话机智幽默,形象个性鲜明。该动画片以及电影收视率、票房在国产动画片中均排名前列,并于今年5月获得2013年中国动漫“金猴奖”。

 3、2013年9月16日本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受让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该项投资已经获得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资产交割事项正按照协议约定正常进行。本次关于“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相关媒体报道不对公司此项资产收购以及后续资产交割构成影响。资产交割完成后,公司将加大对“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的运营投入,不断完善、创新推出更加丰富、优质的动画内容,将“喜羊羊与灰太狼”品牌推向全新的高度,推动国内动漫产业的发展。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